close

Integret眉筆1 (fotor).jpg 

這支眉筆是我在Urcosmed網站抽到的試用品

其實我自己平常習慣用的是kate的眉粉或maybelline的雙頭眉筆

第一次使用到液態眉筆倒是滿新奇的

抱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來試用


Integret眉筆1 (3).JPG 

外觀保持著一慣絕色魅癮的風格

筆身有點長,只比clio眼線筆短一點

不過沒差,因為我補妝都沒在補眉毛的,哈哈哈!


Integret眉筆色號.jpg 

色號有兩種可以選擇

建議售價是 $280,可以等開架彩妝85折或77折時購入更划算!


Integret眉筆1 (5).JPG 

我拿到的是深棕色,剛好我是黑髮也算很合適

細細的筆尖乍看之下害我以為它是眼線液筆,哈哈哈哈哈

就決定用眼線液筆的方式來使用你了!


Integret眉筆1 (7).JPG 

另一頭是眉粉,海綿軟硬適中

刷在眉毛上頗上手的,也很顯色!

不過私心比較起來,maybelline雙頭眉筆的海綿更軟更顯色

但這隻的表現依然是可圈可點的


Integret眉筆1 (11).JPG 

試畫在手上的樣子
因為眉筆的筆尖很細,很方便控制粗細
(不過對於還不太會掌握自己眉型的初學者來說還是有點難度啦)
用來勾勒眉尾超好用的欸!
眉粉的部分刷個幾次就很顯色喔


Integret眉筆1 (19).JPG 

先上素眉毛
我是用單眼相機拍的,媽呀!!!一整個高清圖Σ(*゚д゚ノ)ノ
這麼赤裸真讓我驚恐(((゚Д゚;)))
(我平常是有修眉習慣滴)


Integret眉筆1 (15) - 複製.JPG 

我很幸運是個有眉毛的人,而且眉型也還OK

不過還是會修一下雜毛和眉尾

如果畫全妝,眉毛依然需要再補一下


Integret眉筆1 (24).JPG 

它產品上面的介紹是說用液態眉筆勾勒眉尾

前中段的地方用眉粉,這種畫法會比較柔和

不過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我把我要畫的範圍先框出來

像我這樣是比較銳利,不小心會變得像刀片,要慎用!!!


Integret眉筆1 (26).JPG 

然後用眉粉暈染你要的範圍,(塗塗塗塗~)

填滿空隙,把眉頭的部分刷出來

(眉頭如果用液態眉筆畫會看起來很死板)


Integret眉筆1 (30).JPG 

接著把另一邊用一樣的方式畫上去~~~~


Integret眉筆1 (32).JPG 

最後超級自然立體的眉毛就完成啦!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眉型很怪(´・_・`)

因為我是用單眼自拍,撐到手快酸死了◢▆▅▄▃崩╰(〒皿〒)╯潰▃▄▅▇◣

可能拍的角度沒那麼好


Integret眉筆1 (41).JPG 

超擬真眉尾 X 柔顏感漸層,一筆成型!

他們的廣告文案超會寫的~~~~

不過真的是立體又自然(開心!)


DSC_0538 (2).JPG 

完妝照大概長這樣
好像是不同天拍的,但使用同一支
這個就沒有用液態眉筆全框,只描眉尾
看起來就自然柔和許多~~~


其實只要抓到自己想要的眉型,快速勾勒出來
眉毛兩三下就畫完了,非常方便喔!
這款的持久度滿好的,它上面標榜防水、耐皮脂
經過我這陣子的使用它真的沒說謊~~~
在這種熾熱的夏天出門約會一整天
回到家眉毛還是很立體的躺在那裏
流汗出油也不怎麼影響,這點超棒的!d(`・∀・)b
我有試過畫在手上然後用強力水柱沖洗也沒有掉
除非用手大力搓揉才會不見
剛好缺眉筆的人可以考慮購入這支唷!(*´∀`)~♥
arrow
arrow

    Min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