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唇萃外觀(Fotor)  

最近一直發行很多秋冬彩妝,超級生火啊啊啊(抱頭)

荷包整個萎縮了(哭泣)
說到秋冬彩妝最不可少的妝容重點就是大紅唇!
媚比琳這次出的晚宴限定唇萃每個顏色都好讓人心動喔

 

媚比琳唇萃封面(Fotor)

但是但是!康是美架上的顏色不是全部都有
像我買的11號紅毯時刻只有在屈臣氏才有
大家購買的時候最好兩家都跑一下

 

媚比琳唇萃 (6)

打開之後他的刷頭是長這樣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粗啦
在上色的時候可能因為我自己手殘,有點容易凸出去
 

媚比琳唇萃 (7)

不過毛茸茸的頭刷起來頗順手的
要是細一點就好啦(要求很多)

 

媚比琳唇萃 (8)

我覺得他的質地就跟唇釉一樣啦
很水潤,顏色非常的飽和
他的紅不是亮的正紅色,是屬於沉穩的暗紅
 

媚比琳唇萃 (9)

一推開就變成霧面的唇彩

 

媚比琳唇萃 (10)

近看是這樣
非常好推,不會覺得一整坨暈不開
 

媚比琳唇萃(12)

媚比琳唇萃(13)

因為相機拍會吃色,我已經盡量調整讓他減少色差了

我有調了一下飽和度,口紅顏色對了,但是皮膚變好黑= = 

媚比琳唇萃(14)

這個是用手機前置鏡頭拍的,所以畫素沒那麼好
(不用修圖美肌.他自己就自動美肌柔焦)
不過主要給大家看顏色啦
 

媚比琳唇萃(16)

 
總體使用心得:
雖然他是霧面唇彩,但是他好滋潤喔~
我上唇彩之前完全沒有使用護唇膏
他比Clio出的那款唇釉還要水潤喔!
Clio推開之後是真的有點偏乾,有時會不小心起屑,所以要擦一點護唇膏
這款我使用沒這個問題,兩款顯色度一樣好
而且每次上色只要沾一點就好,用量很省
現在這隻特價299,超級划算!!!
唇彩的效果還真的很像廣告文案寫的絲絨感
霧面卻不乾澀,飽滿的色彩讓整個嘴唇豐潤起來
雖然是成熟的暗紅色,但是不會顯得老氣唷
買到超開心~~~~~~
arrow
arrow

    Min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