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系眼影全(fotor).jpg 

你還在千篇一律的大地色系嘛!!!

那就太boring啦~~~~~~

我是個超級悶騷的人,平日懶得化妝,但一化妝就是要很妖豔騷包ξ( ✿>◡❛)

尤其對紅色系的眼影超級狂熱,不知不覺手上就好幾盤類似的眼影(有病!)

稍微整理一下來跟大家分享,不過我只有在手上試色

因為一個一個化眼妝要拍到死(好累~(눈‸눈))



INTEGRATE甜蜜晶透光眼影盒 01限定色

INTEGRATE甜蜜晶透光眼影盒01限定色 (1).JPG 

剛買的時候外殼美美的,後來用久就落漆...

INTEGRATE甜蜜晶透光眼影盒01限定色 (2).jpg 

INTEGRATE甜蜜晶透光眼影盒01限定色 (3).jpg 

INTEGRATE甜蜜晶透光眼影盒01限定色 (4).jpg 

INTEGRATE甜蜜晶透光眼影盒01限定色 (5).jpg 

01我幾乎沒什麼在用,他原本的設計好像要拿來畫臥蠶

可是我覺得這盒的亮粉顆粒比較粗,畫在下眼瞼會有點卡粉

不過02、03我很愛~~~

02是粉橘色,03是玫瑰紅

超適合春夏的妝容!



Lavshuca復古流光眼影盒 01法式蘿莉塔

(色號名稱好像是台灣自己取的)

Lavshuca復古流光眼影盒01法式蘿莉塔 (1).jpg 

Lavshuca復古流光眼影盒01法式蘿莉塔 (3).jpg 

Lavshuca復古流光眼影盒01法式蘿莉塔 (2).jpg 

Lavshuca復古流光眼影盒01法式蘿莉塔 (4).jpg 

這盒的粉質就比較細緻,我覺得算是有點霧面帶微珠光

不過大地色系的顯色度沒那麼好,要多畫幾層(好像是日系彩妝的通病)

可是紅色那個就真的超顯色唷~~~~

很少看到大紅色的眼影

當初就是看上那一格才下手的(腦波弱)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 PK-3魅惑咖啡

visee 眼影PK-3魅惑咖啡 (1).jpg 

visee 眼影PK-3魅惑咖啡 (2).jpg 

visee 眼影PK-3魅惑咖啡 (4).jpg 

雖然他七月在台灣就上市了,可是那時候大家瘋搶

而且只有幾家小屈有,離我都很遠~~~

直到最近才終於購入(yes!)

他的包裝和眼影壓紋真的超級精美欸!!!!

visee 眼影PK-3魅惑咖啡 (3).jpg

visee 眼影PK-3魅惑咖啡 (7).jpg 

visee 眼影PK-3魅惑咖啡 (9).jpg 

顯色度很不錯,不過我還沒正式使用過,不知道會不會積線或飛粉

色號叫咖啡,實際感覺是偏深酒紅,又有一種金屬光澤感

滿期待他使用起來的樣子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粉膚橘/蜜藕粉/晶燦灰/深邃棕/可可棕/古銅金/香檳金/蜜桃金)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1).jpg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5).jpg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4).jpg 

他和1028太妃糖眼妝盒很類似,我沒用過1028的,不知道誰比較好用

雖然這盒不是紅色系,但是它超級實用~~~~~~~(大愛)

實用到最近媚比琳出的那款12色眼影都沒讓我心動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3).jpg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6).jpg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7).jpg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 (9).jpg 

01粉膚橘、03古銅金這兩色很萬用百搭,濃淡兩相宜

04咖啡其實有點算是深紅棕色,勉強和紅色系擦上邊啦!

07、08我很少用,一樣覺得亮粉太粗,可是其他色我就覺得不會


gFYARcv.jpg 

mVjIdCe.jpg 

這幾張是我用Solone畫出來的妝容,很好上手!

20150922_171312[1].jpg 20150922_171347[1].jpg

(拜託不要逼我笑,我就是擠不出來)



The Saem三色眼影 PK01

the saem眼影 (1).JPG 

the saem眼影 (5).JPG 

the saem眼影 (6).JPG 

抱歉啊~ 上面那幾張有色差,看起來橘橘的

因為我的檯燈是橘汪的,不開燈又很暗,大家將就一下

the saem眼影 (18).jpg 

the saem眼影 (16).jpg 

the saem眼影 (22).jpg 

the saem眼影 (23).jpg 

這盒最近是我的心頭好,暈染出來的顏色很美

有點偏紫紅色,顯色度高,也不太暈,非常好!

而且畫起來不會像歌仔戲,眼睛也不會變成泡泡眼唷!

ifFtf5w.jpg 

紫紅眼妝示意圖↑



佳麗寶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

雙采漸層眼盒 PG Eyes 01PINK

佳麗寶雙采漸層眼盒 PG Eyes (1).jpg 

佳麗寶雙采漸層眼盒 PG Eyes (3).jpg 

佳麗寶雙采漸層眼盒 PG Eyes (2).jpg  

佳麗寶雙采漸層眼盒 PG Eyes (5).jpg 

佳麗寶雙采漸層眼盒 PG Eyes (6).jpg 

偷渡一下專櫃的眼影,我媽之前買了丟給我用的

粉色那格非~~常~~淡雅,大概刷一百遍還是淡雅的那種

但是另一格顏色(我一直看不出來到底算什麼色?)倒是很顯色

拿來和The Saem三色眼影搭配效果很好!



有機會再分享擦在眼睛上的妝容

不過光是打這篇我就快累死了,照片修很久

(所以不要盜用我的圖喔,會超級憤怒!)

目前就先這樣,掰掰掰✌

arrow
arrow

    Min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