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沃克牛排拼圖.jpg 


沃克牛排 (74).jpg 

我跟男友約會時,大半時間都拿來吃吃喝喝

(對!我就是個吃貨,還帶壞男友)(所以都瘦不下來)

這次來到南京復興站的沃克牛排店,準備開吃!!!


沃克牛排 (6).jpg 

沃克牛排 (56).jpg 

我們是週日晚上去吃的,沒訂位,直接殺過去

一樓是候位區,寬敞的空間和沙發~

我們只等了一下子,接待人員便請我們上樓用餐


沃克牛排 (27).jpg 

沃克牛排 (26).jpg 

沃克牛排 (42).jpg 

沃克牛排 (55).jpg 

座位畫分成好幾區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過了晚餐尖峰時段,所以還滿安靜的


沃克牛排 (49).jpg 

沃克牛排 (87).jpg 

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我是吃完要離開時才發現,哈哈!

我喜歡這種開放式廚房,一方面看他們做菜忙碌的樣子很有趣

二方面是看的到作業過程,感覺比較衛生放心~


沃克牛排 (8).jpg 

麵包(可續點)

(可頌/巧克力菠蘿/法國麵包/多穀物麵包/艾草麵包)

沃克牛排整份套餐的量還滿豐富的(完整menu點我)

單點的話附餐有麵包、沙拉跟湯

套餐是單點價格再加120元,多了前菜、甜點跟飲料,當然是點套餐感覺比較划算囉~


沃克牛排 (22).jpg 

我個人很喜歡吃麵包,也常常買麵包當早餐吃,不好吃的麵包真的會被我嫌棄

沃克的麵包都是現場手工製作,端上一整盤香氣四溢,熱呼呼的,咬下去讓我驚艷了一下


沃克牛排 (46).jpg 

他家的麵包真的頗具水準,我最喜歡可頌和巧克力菠蘿
香甜中帶有微微酥脆的口感,雖然麵包很佔肚子但我依然要吃!!!

齁齁齁,沃克到底是麵包店還是牛排店啊~~~


沃克牛排 (21).jpg 

巧克力菠蘿吃起來甜甜脆脆的,但不會死甜讓人很膩

反而吃完還想再來一個,而且一個也不大,兩三口解決!


沃克牛排 (38).jpg 

可頌也很棒~~~

可頌的精妙之處就在於外皮要酥脆,內裡要鬆軟,

最外層裹著薄薄一層楓糖,咀嚼起來充滿奶油的香氣

這兩種面包超推!!!必吃!


沃克牛排 (145).jpg 

店家還附有奶油,建議抹在法國麵包上一起享用


沃克牛排 (54).jpg 

我並不怎麼喜歡法國麵包,不是說這家做得不好

而是指法國麵包本身就是比較乾硬,我討厭吃乾乾硬硬的麵包

我偏好吃軟綿的日式麵包~~~~

不過跟玉米濃湯沾著吃還不錯唷!


沃克牛排 (97).jpg 

這個是多穀物麵包,也就是雜糧麵包啦~

這種我也不愛,我不喜歡吃那些乾果、穀物,不好意思我是個挑食的孩子

就是不喜歡吃雜糧麵包!

還有一款艾草麵包,我本來以為會有濃濃的草味

結果沒有欸,甜甜香香的,還算不錯吃

麵包可以一直續,如果你是麵包控,胃口又夠大的話,可以多吃幾個

後來雖然我很飽,但我還是續了可頌和巧克力菠蘿,你們就知道我多愛~~~


沃克牛排 (92).jpg 

沙拉(可續點)
凱薩沙拉&蔬菜棒(千島醬/凱薩醬/優格醬)

蔬菜棒分別是紅蘿蔔、白蘿蔔、小黃瓜


沃克牛排 (94).jpg 

沃克牛排 (89).jpg 

沃克牛排 (78).jpg 

他們同時提供三種醬料任你沾取~

我喜歡這種作法!有時候就真的什麼口味都想來一點

對選擇障礙的人來說,能夠通通擁有是最好的選擇,哈哈哈!


沃克牛排 (44).jpg 

沙拉和麵包續吃到飽就撐死了~

凱薩沙拉配上現烤的薄餅,上頭還灑有ㄧ些起司粉

沙拉不值錢就別續了,還是多留點肚子給牛排吧!


沃克牛排 (60).jpg 

前菜:法式橙汁鴨胸

今年5/4沃克牛排推出的附餐新菜色
👍『前菜 義式蕃茄起司』
👍『前菜 法式橙汁鴨胸』

👍『甜點 義式杏仁霜派』

煙燻鴨胸加上微酸的橙汁,非常清爽登對的組合

當作前菜很棒,讓人整個胃口大開


沃克牛排 (48).jpg 

沃克牛排 (135).jpg 

沃克牛排 (52).jpg 

前菜:精致海陸拼盤(美牛)

半生的美牛好好吃~(對不起,我只會講好吃這句)

其實也不到半生啦,應該ㄧ分熟左右吧?

搭配旁邊的油醋醬也是開胃好夥伴

旁邊那個疑似是雞肉捲???他在這盤中沒讓我留下什麼印象(sorry~)


沃克牛排 (64).jpg 

照片角度沒拍到,蘋果是被燻鮭魚給包覆住

我現在才發覺原來鮭魚和蘋果的味道這麼相合

脆脆的蘋果與軟嫩的鮭魚,果香和鮮味的結合,非常有層次感,好吃~


沃克牛排 (40).jpg 

沃克牛排 (100).jpg 

沃克牛排 (58).jpg 

湯品(3選1,可續點)

玉米濃湯

我個人覺得他家的玉米濃湯滿普通的欸

跟別家比起來沒什麼驚艷之處,也沒啥料,喝一點完就可以跳過了


沃克牛排 (91).jpg 

沃克牛排 (117).jpg 

當日的主廚例湯

我已經忘記當時服務生說這是什麼湯了

香菇蔬菜湯還啥的,喝起來香菇味超級濃啊

讓我想到我媽煮的香菇雞湯,真是讓人回味的味道~


沃克牛排 (98).jpg 

滿滿的香菇,這個湯是男友點的

他後來有再續一次,喝起來滿清爽無負擔的

可惜每次的主廚例湯都不一樣,去吃的時候要碰運氣


沃克牛排 (141).jpg 

沃克牛排 (10).jpg 

沃克肋眼牛排(美牛) 280g 套餐NT988 單點NT868

這個還有比較小份220g可以選擇,女生怕吃不完點小份就好

只是我男友這個無肉不歡的人非常豪爽,直接點280g

都要比臉還大,光用看的我就飽了


沃克牛排 (2).jpg 

為了裝下超大塊的牛排,連盤子都超大~~~


沃克牛排 (131).jpg 

海鹽與牛排醬


沃克牛排 (35).jpg 

這個嗜肉狂人也太豪邁,直接把醬淋上去

ㄧ般人都是切一塊沾一下的,顯然不符合他吃肉的節奏


沃克牛排 (51).jpg 

我們兩個人點的都是5分熟

他們煎的熟度很剛好,而且服務生一定會過來確認熟度對不對

要是拿到的不是你要的熟度一定要反應唷!


沃克牛排 (157).jpg 

當下應該拿個比例尺在旁邊比對的,讓你們知道到底有多大,哈哈哈!


沃克牛排 (80).jpg 

歐買尬,你看這個肥美的切面,打到這裡突然又覺得餓了

一次吃一大塊爽度爆表!!!


沃克牛排 (20).jpg 

肋眼海鮮拼盤(美牛,肋眼牛排140g) 套餐NT988 單點NT868

我不太適合一次吃全部都是肉的餐點,最後我一定會覺得很膩吃不完!

所以男友就叫我點個海陸組合好了

事實證明他的選擇果然沒錯~


沃克牛排 (68).jpg 

雖然只有140g,但是對我來說很剛好的分量

你看這個烙烤的網痕,嗚嗚嗚~ 超級勾引人的


沃克牛排 (120).jpg 

性感網襪美女!(大誤)


沃克牛排 (111).jpg 

兩隻肥美的焗烤鮮蝦

他超級貼心,蝦子的處理讓人很容易食用

刀叉很好挖出來,焗烤起司要趁熱吃!!!


沃克牛排 (30).jpg 

肥滋滋的牛排和大顆的干貝!


沃克牛排 (121).jpg 

沃克牛排 (138).jpg 

五分熟的切面非常完美!

牛排煎的時候控制不好很容易過老,但他們的廚師技術很好!

(像是去吃西提時滿容易吃到熟度過老的牛排)


沃克牛排 (13).jpg 

厚實又鮮甜的干貝!!!斷面秀很美~


沃克牛排 (143).jpg 

沃克牛排 (4).jpg 

玫瑰藍莓冰醋

冰醋也是可以續的,藍莓味與玫瑰香的混合不錯喝

我個人很討厭喝玫瑰茶、花草茶那類的東西,很像在喝芳香劑,不過沃克這個完全不會噁心

淡淡的酸味與甜味,在品嘗牛排時,清新爽口的冰醋解除牛排油脂的膩味感


沃克牛排 (134).jpg 

但是他有點小濃稠,喝的時候要搖晃一下


沃克牛排 (72).jpg 

香檸蜜桃冰茶

有檸檬的果香和微酸,但是屬於比較偏甜的飲料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蜜桃的香甜和紅茶的微澀感覺很不錯


沃克牛排 (14).jpg 

沃克牛排 (154).jpg 

沃克牛排 (12).jpg 

義式杏仁霜派

當初挑來挑去,覺得其他什麼烤布丁、慕斯蛋糕都滿常吃到的

於是決定點了杏仁霜派和香蕉薄餅

本來很擔心杏仁味很重很噁心,我還事先確認男友可以接受杏仁口味才敢點

因為萬一我不喜歡的話男友就可以吃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沃克牛排 (33).jpg 

結果杏仁霜派送上來,我試吃一口馬上嚷嚷要跟男友交換

比我想像中好吃欸!!!!

完全沒有令人害怕討厭的杏仁味,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冰淇淋

帶有碎冰、冰晶的口感,夾雜杏仁碎片的果香,愛吃堅果類的人會喜歡唷!


沃克牛排 (114).jpg 

沃克牛排 (128).jpg 

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

下面的薄餅是原味的,沒有再夾一些高熱量高油脂的內餡

所以要搭配著巧克力冰淇淋一起吃


沃克牛排 (81).jpg 

這道若是巧克力控應該超愛,因為那個巧克力冰淇淋非常濃郁~

而且不是死甜的巧克力,是微微帶點苦味的


沃克牛排 (62).jpg 

但是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吃巧克力,所以我毫不猶豫跟男友交換大吃杏仁派!


沃克牛排 (109).jpg 

男友覺得那個焦糖香蕉片不怎麼樣,很普通

不過單吃巧克力薄餅的味道倒是很成功


總結:

沃克就是一家服務與餐點品質兼具的好餐廳啊~

雖然他家的價位對我來說有點貴(畢竟我只是個死大學生)

但是整個用餐過程都很愉快,重點是每一道菜上來都沒有踩雷

好幾樣都可以無限續到飽,換算下來其實滿超值的

我們去吃的時候好像八九點了,吃到甜點時其實店家差不多要打烊了

但是服務生還是非常親切地為我們服務,完全沒有驅趕我們的意思

也很盡責地問我們需不需要再續點,服務品質非常好啊!!!!

但是對店家真的很不好意思就是了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服務生在送餐介紹菜色時,

很公式化的背誦餐點名稱和吃法,而且講話很像含滷蛋

好幾次我都要再請他重複一遍才聽懂他在說什麼

除此之外,用餐經驗都非常好!有機會很願意再光顧~~~


沃克牛排 (153).jpg 

話鋒一轉來介紹一下他們的廁所

我很愛去看人家餐廳的廁所,乾不乾淨啊~ 空間布置啊~(囉嗦的女人)


沃克牛排 (149).jpg 

不知道是日式餐廳都這麼服務周到還是怎樣

居然是免治馬桶欸!!!也太高級了吧

而且單一間的空間很大,也有無障礙設施,設計很貼心


沃克牛排 (102).jpg 

旁邊還有可以放置小寶寶的設備

也太為媽媽們著想了~~~

若再設置一個哺乳室對媽媽來說簡直是天堂了吧


沃克牛排 (151).jpg 

沃克牛排 (112).jpg 

洗手槽旁邊附有牙線棒,可以盡情在廁所大方剔牙

免去在男伴面前卡菜渣的尷尬~


沃克牛排 (1).jpg 

廁所外的走廊還有擺飾,他們的廁所真的很好欸~

不介紹一下感覺對不起他們的用心



掰惹為~ 吃好料也要顧荷包,跟大家介紹優惠好康

全家享聚卡,至全台沃克牛排與大戶屋兩家連鎖餐廳用餐,結帳出示卡片,可享優惠:

【沃克牛排】
1.消費9折優惠(敦南店商業午餐為95折)
2.生日壽星持享聚卡內生日優惠券享折扣

 

沃克牛排復興店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4號2樓
電  話:02-2740-2080

官  網:http://volks-steak.tw/index.php

線上MENU:http://volks-steak.tw/menu.htm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11:30~PM15:00(最後點餐時間PM14:00)
PM17:30~PM22:00(最後點餐時間PM21:00)
週六、週日、例假日、特殊節日
AM11:30~ PM22:00(最後點餐時間PM21:00)
※ 無特約停車場,消費每滿1000元可折抵停車優惠50元
請於結帳時主動出示停車票卡
arrow
arrow

    Min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