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03-min.JPG 

感謝UrCOSME與廠商活動讓我抽到這組試用品

但並非廣告文,純屬抽到試用品後的個人使用心得

(我也沒那個能耐讓人花錢找我做寫手,嗚嗚~)

膚蕊這系列的產品外包裝都還滿精緻的
會讓我聯想到佳麗寶DEW系列的高級質感,哈哈哈!


DSC_0812-min.JPG 

膚蕊是佳麗寶旗下的開架產品,另外像是KATE、媚點也都是同一家的唷!
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彩妝保養品
滿好奇是否能符合我心裡的期待~~~


DSC_0828-min.JPG 

我喜歡化妝水噴霧的罐子,菱形的切面很美

要是用完還可以留著裝別的東西


膚蕊保濕噴霧 (3)-min.JPG 

先介紹這瓶保濕噴霧,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建議售價是360,容量130ML(有點少)

聞起來有清新的柑橘味,是天然香料,無酒精成分,算是滿溫和的


膚蕊保濕噴霧 (4)-min.JPG 

我先前只有買過雅漾的活泉水噴霧
而且也很少在用,因為我不是敏感肌,用起來就跟水差不多,沒fu~~~
所以這瓶算是我第一罐化妝水噴霧

膚蕊保濕噴霧 (5)-min.JPG 

噴頭設計很簡單~


膚蕊保濕噴霧 (7)-min.JPG 

先試噴一下在手上感受質地
噴霧還滿細的,不會覺得好像一大盆水潑下來


膚蕊保濕噴霧 (8)-min.JPG 

推開沒兩下就乾了
殘留淡淡的柑橘味,不過不會持續很久
過一下子味道就散掉了

膚蕊保濕凝膠 (4)-min.JPG 

深層涵水保濕凝膠(潤澤)

容量80g,建議售價480元


膚蕊保濕凝膠 (2)-min.JPG 

包裝盒上面有寫基礎保養三步驟
膚蕊這次的訴求有三要點:迅速滲透、充分滋潤、飽滿彈嫩
也就是說使用了整組保養後會有的效果N,稍後再來看看是否是如此

膚蕊保濕凝膠 (3)-min.JPG 

保濕凝膠標榜五效合一,根本是懶人保養品啊!哈哈!
我自己是混合肌,兩頰正常,T字部位會出油
因此在抽試用時是選擇潤澤(另外有極潤可以選)


膚蕊保濕凝膠 (6)-min.JPG 

它是一瓶無香料無色素的凝膠,不過我覺得聞起來有酒精的味道
敏感肌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我對酒精不會過敏,用起來很正常!


膚蕊保濕凝膠 (7)-min.JPG 

凝膠其實就是比較水的乳液啦~
我擦完這個保養就結束,不會另外再擦一層乳液或晚霜

保養程序都是走精簡路線


膚蕊保濕凝膠 (9)-min.JPG 

點一小坨在手上,整個很水潤欸~~~


膚蕊保濕凝膠 (10)-min.JPG 

超級好推開,抹一下也是很快吸收!
跟化妝水噴霧一樣,咻咻超快,保養很省時間


膚蕊保濕凝膠 (12)-min.JPG 

一下子就乾掉吸收啦~

一掃乾燥變得水水的


DSC_0838-min.JPG 

整組保養品我大約試用一週才寫了使用心得

Urcosme寄來的說明書上也建議試用一個禮拜,所以我這幾天洗完澡後都改用這組

暫時拋棄一下舊愛(自白肌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DSC_0841-min.JPG 

它的水珠噴出來真的滿細的,想拍照都還拍不太出來,勉強將就一下
化妝水聞起來有柑橘的味道,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化妝水加香料這點
一方面是因為我也沒有很喜歡柑橘味啦~
不過聞起來的味道是舒緩好聞的,不用擔心!


DSC_0843-min.JPG 

(抱歉我黑眼圈很重,過敏+熬夜)

(宿舍背景又看起來陽春)


DSC_0844-min.JPG 

剛擦完皮膚吸飽水的樣子!
這種水狀的乳液我滿喜歡的,我討厭濃稠的乳液,容易黏黏的很不舒服


DSC_0845-min.JPG 

不過凝膠對我來說好像還是有點滋潤,擦完臉上會小黏
(我喜歡無感的乳液,可以保濕、緩解乾燥,但又沒存在感的那種)
所以我都只用一咪咪的用量(超省)


DSC_0840-min.JPG  

目前秋天換季這時候我應該不會使用這組保養
平常我的皮膚油水還滿平衡的,尤其夏天我幾乎不擦乳液,敷敷面膜而已

化妝水對我來說功能越簡單越好,基本的保溼有做到我就會很滿意

這瓶我覺得使用上很方便,而且吸收很快速
化妝水嘛~~~ 畢竟又不是什麼神仙水,不可能噴了馬上就有感
就是一個保養的前導步驟,不過敏不致痘都可以接受

乳液也只是幫助你鎖住水分,讓臉不要乾燥失去彈性

噴完噴霧、簡單擦個乳液就可以結束保養,適合懶人~
而且年輕人的肌膚也不需要抹太多東西
平常注意防曬和保濕就ok啦!

我會等之後冬天來、寒流來,天氣更乾冷的時候再把這組搬出來做使用~

近期換季皮膚變得乾燥的女孩們可以趁藥妝店折扣時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Min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