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07-min.JPG

▲小敗家展示圖

在台灣進駐的韓國品牌美妝不少,ETUDE HOUSE、Innisfree、banila co.......等等

我個人覺得就屬Nature Republic最奇怪

明明戰況這麼激烈應該要好好應戰才是,結果都沒什麼在行銷

唯一紅起來的產品也就只有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

不像其他韓系品牌瘋狂以偶像代言、主打不同明星商品,超默默的啊...

(幾乎快要失去存在感了)

而且他們沒有台灣官網(有台灣FB粉絲團),只有簡體介面,網站上的產品介紹也不清不楚的

 

這次會買他家的產品還是因為進入春夏季節,家裡的蘆薈已經用完

剛好和男友在西門町,便到他們的峨嵋店去逛逛補貨,結果就莫名噴掉一張小朋友(遠目)

 

DSC_1209-min.JPG

▲蘆薈保濕凝膠組合,4罐$600

單買是150元,你買組合包完全沒有優惠,只有多了一些試用包而已

因為我和男友各要兩罐,才乾脆買組合包(圖片因男友的已經拿起來,便只剩2罐)

這款應該不需要再介紹,全身上下都可以抹,連頭髮也可以

保濕補水、曬後鎮定都超級好用,居家必備良品

幾乎人手一罐,300ml才150元,超級便宜

 

注意!請不要亂去買數字小舖的

雖然他們賣的更更更便宜,但是買到假貨臉爛掉你就知道哭了

 

DSC_1208-min.JPG

▲裡面附贈的試用包,還沒使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這些附贈品就跟你去公主美妝店,你一踏進去就遞給你購物籃和試用包一樣的意思

粉紅公主那家給試用包都超級大方,非常慷慨

相較之下Nature Republic不僅店員不太鳥你,試用包也不太給的

(不過我覺得店員不理你反而很好,購物沒壓力)

 

DSC_1211-min.JPG

▲夏威夷毛孔淨化面膜(洗淨式),95ml $380

本來沒有打算買,為了湊滿1200免費辦會員才買的,結果使用後的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下面再詳細介紹)

這款和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功能類似

不過innisfree家的名聲比較響亮,他們的火山泥面膜賣的超好,網路上的評價也都不錯

當初我也很心動,可是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100ml $510的售價有點小貴,我便一直沒入手

對innisfree有興趣的人去google或ptt上爬文就可以看到很多評價

相反的,Nature Republic幾乎找不到什麼評價,乾脆自己來寫比較快

 

DSC_1210-min.JPG

▲花漾媚色眼影 色號 - 左#23,右#01

最近店裡有在特價打七折,於是就順手丟入購物籃了

之前曾經在Dcard上看到有人說比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好用

我就挑了兩個顏色來試試看效果

 

酒紅眼影-01-min.jpg

▲與ETUDE HOUSE擺在一起比較,左ETUDE HOUSE,右Nature Republic

雖然不同品牌,不過顏色卻非常的相似,一樣都是酒紅色

(對,我根本在蒐集色票)

 

紅色眼影色號-01-min.jpg

▲抹在手上顏色非常接近,就是那種你上在眼皮上別人根本看不出來兩個不同款

硬要說的話,Nature Republic的顏色比較有層次

它不是純酒紅,在不同角度下反射光線,會看起來有點粉金色,很像mistermorden家雷射指甲油的感覺

眼影珠光質地很細緻,顯色度也滿優異的

ETUDE HOUSE我買的是訴說心語歐若拉森林限定版,質地偏霧面帶少許亮粉

抓色力沒那麼好,需要多擦幾層才顯色

 

橘色系眼影-01-min.jpg

▲以下半張為排序,左:Nature Republic#01,中:訴說心語午茶時光OR212,右:念念不忘猴力滿滿OR214

這就比較明顯看出是不同的橘色(雖然對男生來說都沒差)

 

橘色眼影色號-01-min.jpg

▲橘色眼影試色圖

Nature Republic的真的都帶有雷射感,不同角度光線反射出來的顏色會有點不同,偏菊金色

ETUDE HOUSE訴說心語午茶時光系列好像都比較會飛粉,亮片顆粒粗大,用的不好容易看起來俗艷

猴力滿滿系列的珠光比較細,我覺得這系列的顏色都很不錯,大家可以考慮入手

 

色號-01-min.jpg

色號2-01-min.jpg

▲各種角度和光線的手部試色(有一種漸層色票的FEEL~)

由於拍照會吃色,房間的光線也不是很好,我盡量拍出與實際接近的顏色了

持久度好像ETUDE HOUSE比較好,我後來手就這樣去做事情,Nature Republic掉色較嚴重

ETUDE HOUS雖然也掉色,不過顏色都還分辨得出來

 

DSC_1236-min.JPG

▲再來就是今日重點,夏威夷毛孔淨化面膜和蘆薈保濕凝膠!

全部照片幾乎都沒修.頂多調一下亮度而已

超醜的黑眼圈也都沒PS掉,就知道我有多寫實了吧!

 

泥面膜-01-min.jpg

▲開罐後的樣子,有一股滿明顯的香味,不過還可以接受

主要成分:高嶺土、海洋深層水、扶桑花及諾麗果萃取

用途:清潔毛孔,使肌膚光滑細緻

我個人的皮膚狀況:混合肌,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正常,偶爾長點生理痘,有少許粉刺但無黑頭

我沒有黑頭粉刺的困擾,但其實近看的話,鼻頭、鼻翼、人中、下巴還是會有一些閉鎖性粉刺

看久了有點煩,畢竟如果能夠擁有明星般的肌膚,誰不想追求更好呢

但使用一般的粉刺貼又拔不出什麼東西,我也不敢亂擠造成毛孔粗大

剛好這次消費想湊滿額,想說買個毛孔清潔面膜來試試看

 

DSC_1218-min.JPG

▲洗澡後全臉敷上

使用說明建議要避開眼唇部位,我自己會在T字敷厚一點,靜置15~20分鐘

等整臉的泥面膜都乾了後,你會覺得臉部緊緊的,擠眉弄眼會看到泥面膜變得皺皺的

這時差不多就可以去洗臉了,清水潑洗即可

啊啊對了!一個禮拜使用一次就好,請不要過度清潔

 

DSC_1219-min.JPG

DSC_1220-min.JPG

▲鼻子和額頭容易長粉刺的地方要敷得仔細一點

因為我第一次用還不敢敷太厚,所以看起來有點透膚,哈哈哈哈哈!

 

DSC_1221-min.JPG

▲洗完臉後不要以為就沒事了!

這時候呢,請拿出粉刺棒或粉刺夾,在長粉刺的地方輕刮

(粉刺棒有超級多種,美華泰、寶雅、光南、美材行都有很多,一般便宜的大概50塊上下)

敷過泥面膜,毛孔會打開,粉刺會從很深的地方浮出來,輕輕刮除就可以擠出超多粉刺

還沒有打開毛孔,沒有滋潤後的狀態,切記不要亂擠,或者亂夾粉刺!

皮膚經過拉扯很容易讓毛孔變大或留疤,而且是不可逆的那種變大

毛孔粗大只能去醫美飛梭雷射,花錢又麻煩

 

DSC_1223-min.JPG

DSC_1225-min.JPG

▲我以為我沒有什麼粉刺,結果一清還真不少!

 

DSC_1234-min.JPG

▲清完整個乾淨溜溜~

其實當下鼻子很紅,不過照片沒拍到

 

DSC_1229-min.JPG

▲敷完泥面膜又清了粉刺,皮膚會比較乾,擠粉刺的地方也會紅紅的

這時候就拿出蘆薈凝膠全臉厚敷!!!!!!退紅和保濕效果非常好,順便收毛孔~

如果你擔心收斂效果不夠,可以用資生堂嘉美艷容露↓↓↓

DDAD73-A9005T0CT000_54ab66a204f7f.jpg

艷容露是資生堂的長紅商品了,小屈或康是美就買的到,一罐大約100而已

用來消痘痘和收斂毛孔效果都很好,給大家參考!

 

DSC_1232-min.JPG

▲鼻子我都會敷厚一點

大概也是敷個20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反正很便宜,我都拿來整臉敷,塗很厚一層,敷完臉會很透亮,心情很好!

 

DSC_1233-min.JPG

▲臉看起來很白淨有沒有!

不過看我的可能會不準,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我本身皮膚就不錯

所以前後效果看起來其實不明顯,只是因為我常常近看自己的皮膚狀況,才會分辨出那些微的差異

應該拿粉刺很多的人才實驗才是啊~~~

 

DSC_1237-min.JPG

小總結:

雖然容量不是很大罐,不過比起其他品牌,價格算是可愛

而且一週使用一次的頻率也不會消耗太快

本身敷完之後並不會自動幫你帶走粉刺,比較像是清粉刺的輔助工具

幫助你打開毛孔,把深層的粉刺往上帶,讓你比較好清理

真的要除粉刺還是需要自己用粉刺棒、粉刺夾,用擠的或用夾的把粉刺弄走

產品香味比較重,不喜歡添加香料的人要注意

我個人覺得滿好用的,不過也只是我自己的感受,每人狀況不同,斟酌參考!

 

 

arrow
arrow

    Min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