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本文產品為Urcosme活動抽獎試用品,廠商提供免費商品給Urcosme用戶體驗,
但內文全為個人親自使用後的真實心得,並無收受利益,也無廣告之託。
(也就是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廠商並不會來干涉。)(不是葉配,我沒拿半毛錢!)

 

耶!抽中試用品整個開心啊!(雖然我想要的常常都抽不中,殘念...)

我個人是個極度沒有偏財運、抽獎運的人,連發票也不會中獎的那種(哭泣)

所以能在這個平台上抽到彩妝新品對我來說是件十分難得又開心的事

(彌補我always不會中獎的失落)

 

DSC_0976-min.JPG

這次抽到的全新試用品是膚蕊今年3月新上市的濃密泡沫皂霜和卸粧按摩霜,卸妝洗顏組合!

我個人從來沒有用過他家的洗卸用品,因此拿到這組產品令我滿好奇的

不知道使用起來究竟效果如何?

 

DSC_0981-min.JPG
▲Freshel 膚蕊濃密泡沫皂霜 250g 290元

成份
無香料‧無色素
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酸、杏桃萃取精華(杏桃果汁)、奇異果萃取精華、
天然保濕油(凡士林)、淨膚按摩柔珠(纖維素、乙基纖維素、蠶絲蛋白)

看到杏桃萃取精華旁邊的標註是杏桃果汁讓我大笑不已,凡士林就凡士林還硬要假掰說成天然保濕油

果然名字、稱謂的藝術不可小看啊!

話說回來,卸妝按摩霜一大罐的份量滿實在的,價錢趁藥妝店打85折或77折時購入都很划算!

 

DSC_0989-min.JPG

DSC_0987-min.JPG

▲一打開罐子裡頭有一張白色紙片,上面沾了滿滿的卸妝霜

盒蓋轉開之後把白紙上的卸妝霜抹完就可以丟掉了,直接將蓋子蓋回去做使用

使用說明上的建議用量大約一顆葡萄大小,但是我個人都滿隨意地挖一坨

 

DSC_0991-min.JPG

▲這上面沾滿了卸妝霜,記得抹乾淨別浪費了啊!

 

DSC_0951-min.JPG

▲第一次接觸這款卸妝霜會覺得很像白膠,觸感類似不會發泡的洗面乳

質地看起來完全就是霜狀乳液啊,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擦臉的保養品呢

 

-----------------↓↓↓卸妝真人秀↓↓↓-----------------

DSC_0954-min.JPG

▲歐買尬直接這樣卸妝讓我覺得好赤裸喔~~~

雖然我個人不在意素顏,平日上課也常常睡到底才要出門

但是卸妝給別人看還是滿彆扭的(扭動扭動)

 

DSC_0955-min.JPG

▲這款產品最特別的就是它不只是卸妝霜,同時也是按摩霜

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聞,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邊卸妝邊按摩保養的產品

這款貌似2009就上市了,不過今年又改版升級再推出這樣(嘛...這就是商人的慣用手法)

 

塗抹在臉上時它裡頭的柔珠按摩顆粒還滿明顯的

一般市面上的柔珠產品是使用塑膠微粒,柔珠隨著水流沖進河流、大海會對環境造成破壞

所以我一度有點小擔心它的柔珠成分(相關柔珠資訊動手google就知道囉!))

膚蕊這款的柔珠上面標記成份是纖維素、乙基纖維素、蠶絲蛋白

都是經常添加在化妝保養品中的成份,大家可以安心使用(應該啦)

 

DSC_0956-min.JPG

DSC_0961-min.JPG

▲為了考驗這個產品的彩妝卸除力如何,試用那陣子妝容下手都滿重的

漸層暈染的眼影、防水防暈的眼線及睫毛膏、顯色唇膏等等

(不過拍照比較吃色,加上晚上回家妝已經掉了一些,所以照片上的妝容看起來不濃)

卸妝的時候我並沒有再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油,直接用這罐抹全臉

這樣才能完整的檢驗卸除力!

 

DSC_0964-min.JPG

▲不要以為唇膏被吃掉或掉光了就不用卸,還是會有不少的殘留在上面

不乖乖卸妝,長久下來小心色素沉澱!!!

 

DSC_0965-min.JPG

DSC_0966-min.JPG

▲手指來回按壓、輕揉,眼影和睫毛膏都已經慢慢溶解

我還滿喜歡一邊卸妝一邊按摩臉部的

平常使用卸妝油,我都會倒在化妝棉上去擦拭

有時沒耐心,卸妝動作就會很粗魯,甚至會去揉眼睛,這樣的卸妝習慣真的很不好

使用卸妝按摩霜我動作就收斂很多,真的是使用按摩的方式在卸妝,力道輕柔很多

 

DSC_0967-min.JPG

▲如果沒有要馬上去洗澡,卸完之後我會稍微使用濕紙巾擦乾淨

(當然最好還是直接去洗臉、洗澡啦)

 

DSC_0971-min.JPG

DSC_0974-min.JPG

▲卸除力很不錯,乾淨不留殘妝

這款卸妝霜我平常使用時,用水沖掉臉上溶解的妝容後,皮膚還是會有卸妝產品油油的感覺

不過不是卸妝油的那種黏膩,比較像是擦過乳液後的滋潤感

它上面有標榜添加保濕成分在裡頭,卸妝完不緊繃不乾澀

(拍攝照片時我沒有卸掉眉毛,因為那天卸妝完後我還有要出去,所以把眉毛留著)

 

眼妝的部分其實不太建議用這款去卸,不是卸不乾淨

而是因為卸妝霜這樣整臉塗抹時,很難卸到眼睫毛根部的眼妝、眼瞼周圍的眼影

當然細心一點,慢慢地塗抹還是可以卸到,只是很不方便

而且產品上面也標註不要碰到眼睛,建議大家眼妝的部分還是另外卸除比較好

 

DSC_0985-min.JPG

DSC_0986-min.JPG

▲Freshel 膚蕊濃密泡沫皂霜 130g 220元

成份
無香料‧無色素
保濕:美容油(植物固醇∕辛基十二醇月桂醯谷氨酸酯)、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酸、杏桃萃取精華(杏桃果汁)
吸附髒汙:摩洛哥礦物泥(Ghassoul)、高嶺土(白黏土)

 

卸妝完的步驟就是要洗臉啦!

我自己平常愛用的洗臉產品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雞蛋洗臉慕斯

對我來說,一般洗面乳的功能只要清潔力夠、洗完不緊繃就差不多了

當然,有些更棒的產品,洗完之後會讓你感到整個臉蛋都在盡情深呼吸,非常舒緩的感覺

不過在開架產品中這比較難以追求,因此略過不談

 

DSC_1021-min.JPG

▲膚蕊家近期的保養、洗卸產品包裝都是走這種淡雅的鵝黃色調

滿典雅精緻的,至少視覺上看起來很舒服乾淨

洗面乳主要用途:清潔肌膚、清除毛孔髒汙,標榜乾淨清潔的同時又能留住皮膚滋潤

我很認真的試用幾個禮拜來觀察體驗,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DSC_0997-min.JPG

DSC_1022-min.JPG

▲使用時,不用擠太多用量,官方建議:一顆櫻桃大小

他們的官方建議都超級好笑,一下葡萄一下櫻桃

但我覺得反正你就隨便擠你習慣的用量就好了,不用管什麼櫻桃

用量上還算省,擠一小球出來就很夠用了

 

DSC_1030-min.JPG

▲它的起泡出乎我意料的好,因為我以前使用過的皂霜類洗面乳其實都不太有泡沫

很對得起它的品名:濃密泡沫皂霜,確實容易搓泡泡

不過圖片中看起來泡沫不多,一來是我自己不太會搓,我都隨便兩手亂搓一下而已

二來我沒加太多水(因為要拍照,弄太多水會一直滴滴答答很煩)

我個人使用覺得泡沫算是很綿密,完全不是那種泡泡氣孔很大很稀疏很水

 

DSC_1024-min.JPG

▲這些洗臉照片是拜託我的好室友林勉幫我拍的,這張被她嘲笑臉超臭

(一臉產品很難用的樣子,哇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臉還滿寫實的,很像我平常的樣子,還是放上來了

 

DSC_1026-min.JPG

▲這款洗臉皂霜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用法:清潔面膜

你可以乾式塗抹在臉部T字出油部位,或是毛孔黑頭的地方

停留約30秒後沖掉,當作清潔面膜來使用,不過這個用法建議一個禮拜1、2次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產品內添加摩洛哥礦物尼、高嶺土的成分,使用時還滿像火山泥清潔面膜的感覺

說明.JPG

 

DSC_1028-min.JPG

DSC_1029-min.JPG

▲像這種洗臉照片,沒有人幫忙的話超級難拍啊~~~

依照平常習慣的洗臉方式那樣搓洗乾淨就對了!

 

DSC_1033 (2)-min.JPG

DSC_1033 (4)-min.JPG

▲洗臉的清潔功能很強,在外面奔波的空氣髒汙、彩妝品殘留等,通通可以洗得很乾淨

(我的臉好嫩喔)(自己講)

 

總體來說
卸妝霜還滿深得我心的
1.卸妝能力佳,幾乎不留殘妝,卸完臉很水嫩乾淨
2.無香料、無色素,對皮膚不刺激,也不會讓皮膚亂長怪東西
3.藉由按摩的卸妝方式矯正我動作粗魯的壞習慣,卸妝同時按摩,一兼二顧!
小缺點:
1.使用過程中要按摩久一點才能讓它乳化
2.挖取式不方便

洗面乳我不會回購
洗得太乾淨了,我覺得在冬天使用會太乾
尤其最近這時節正是季節轉換的時候,皮膚並不太穩定
洗完之後我的臉超乾,甚至鼻翼的地方會有點小脫皮
沒有像它所標榜的"留住滋潤"
如果在夏天使用或是皮膚大油肌的人可能會比較適合
乾肌的人別碰呀~~~
(我認人認為拿來洗夏天難卸的超強防曬產品應該很不錯)

 

 

arrow
arrow

    Min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