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保濕妝前乳 (2)-min.JPG 

幸運的我這次抽中Urcosme與廠商的試用活動
抽了好久最近才連兩發中獎(拭淚)

以下是我的小小使用心得~


sofina保濕妝前乳 (4)-min.JPG 

首先拿到產品就是先看外包裝!
非常sofina家的風格,維持它之前出的一系列漾婕產品包裝


sofina保濕妝前乳 (5)-min.JPG 

我越看越覺得包裝像一條眼霜,哈哈哈!

打開就是長條狀的隔離乳,輕巧好攜帶

但容量有25g也不少,背面有小圓圈標示使用的量


sofina保濕妝前乳 (6)-min.JPG 

sofina保濕妝前乳 (7)-min.JPG 

開口細細的很好控制用量
也不會打開一擠就沾得到處都是
討厭那種使用到最後整個產品開口髒髒濁濁的!
包裝設計過關~👍


sofina保濕妝前乳 (8)-min.JPG 

(為了拍照才擠這麼多)

平常用量會比這個再少一點點


sofina保濕妝前乳 (10)-min.JPG 

推開就變白啦

擠出來是粉膚色,質地像乳液

我覺得滿好推開的,不會卡一層粉在皮膚上


sofina保濕妝前乳 (11)-min.JPG 

sofina保濕妝前乳 (12)-min.JPG 

均勻推開,很快就融入在皮膚上!

不會厚厚一層像在刷油漆,個人的感受上很薄透


sofina保濕妝前乳對比.jpg 

這款妝前乳有添加珠光,我還滿討厭這點的
我不喜歡底妝產品有家什麼珠光,雖然它的珠光不會很粗還算細緻
珠光我只接受加在眼影裡或是打亮的修容產品
個人認為妝前乳加這個還滿多此一舉的...
而且它擦在手上潤色功能看起來也普普
但因為珠光讓皮膚看起來亮亮的,像上圖那樣給大家看對比

在臉上使用前,先來看看sofina這次產品的主打功能:
專為兩頰偏乾的混合肌設計
*高保濕、輕盈不卡粉
*肌膚保水度提升至130%
*8小時長效水感潤透,終結乾燥浮粉
*添加珠光配方,打亮暗沉偏黃膚色
我們就來一一確認
(畢竟你文案敢這麼寫就要真的有這種功效啊)


DSC_0834-min.JPG 

(豪氣地隨便亂塗)
我的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眼下周圍有點乾,兩頰是正常
所以我會略過臉頰,塗在需要保濕、容易脫妝的地方
(上妝前提當然一定要做妝前保養!)


DSC_0836-min.JPG 

擦完之後視覺上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要說珠光提亮好像也還好?
不過這也表示他的珠光真的沒有很誇張,不是粗大的亮粉
(是低調心機的提亮?)
就是很像擦了一點水潤的乳液在臉上,讓皮膚不會乾乾的


DSC_0835-min.JPG 

跟擦在手上一樣很快就服貼在臉上,不會黏膩也不厚重

 

DSC_0830-min.JPG 

登登,上妝後的妝效還算很不錯

尤其眼下遮蓋黑眼圈的地方比較容易乾、浮粉

有時候技術不好、手勢不順,畫完的當下就會看到一塊卡粉

這幾次使用這瓶打底倒是沒出現卡粉的情況


DSC_0831-min.JPG  

放大看眼周的部分

由於我是過敏性黑眼圈+長期熬夜

所以能遮成這樣我已經心滿意足~(黑眼圈遮瑕請點我)

完全沒看到任何的卡粉,很自然!


DSC_0829.JPG 

最近幾次化妝前的妝前乳都使用這一瓶,總結一下我的想法
✔高保濕、輕盈不卡粉
高保濕這點可能要打個折扣,不過確實使用起來是不卡粉的
推開也還算薄透不會悶

✘肌膚保水度提升至130%
這點完全沒感覺到,宣稱有這種功效我覺得有點誇張?
倒不如多擦保濕的保養品比較有用

✔8小時長效水感潤透,終結乾燥浮粉
因為我有黑眼圈需要使用遮瑕膏遮蓋
有時難免會蓋的厚重一點,最後都會浮粉超級醜
但是這一瓶倒是有讓我的眼周不會那麼浮,還滿服貼的
不過效果不到8小時那麼長啦~

✘添加珠光配方,打亮暗沉偏黃膚色
呃...我最討厭的就是珠光這點了
上面講過,提亮效果soso~(曖曖內含光?)

☹☹最大缺點是,會致粉刺!!!☹☹
我一使用完回家卸妝時,就發現鼻頭蹦出一顆粉刺
本來還沒想太多
但是又用了幾次之後,靠近鼻翼的臉頰還有下巴、額頭都陸續冒出小顆粉刺
都是我塗抹的地方,這點真的是大大的致命傷啊~~~
可能之後我只會擦一點在眼周使用了吧,甚至可能冷凍起來...

sorry啦,底妝產品容易長粉刺這點真的不OK啊(搖手指)👎

arrow
arrow

    Min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